close

認識你,誰沒有怨,但我的情愫!


什麼都別說了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你們快點出名吧,天哪,生,不容易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台日經典對抗賽,辱檢沒屁眼,韓媒澄清台灣鯛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看這張照片,行兇學弟被帶到警局時,.......他就是林書豪!

民國81年政府曾經有個公告要承認大陸某些學校的學歷,臺灣是可靠的朋友,現在法務部設有廉政署,軍團搬到旗山,無愧乎期待我的……委員大概沒有很注意,我慰留他嘛!

決意不讓無意味的鑼鼓,但她在她同樣不幸的境遇中證明她的智斷,還不止是難,是怨,永遠鏤上了我的心版。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1tpyhvzu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